一只虎子(忙线

[all金]这个导师有点六(33)

all金星际文!!



皮皮青年们×看似柔柔弱弱实际强的一匹金。



年上金×年下!注意避雷!



严重ooc!!ooc预警!!



文笔还不成熟写文,有很多不足的地方。将就着看看吧。看不惯的请自动划走




  “这......这是什么情况?”金心里一惊,还以为是营地出了什么问题,但仔细一听这语调感觉又不太对。 


  紫堂幻思索片刻,说到:“应该是在核算成绩吧?不知道是谁的成绩引起了大家的惊呼。” 


  金一听,一脸兴奋的看着紫堂幻:“哎!那我们也去看看吧!” 


 “金......你没问题了吗?” 


 “没问题了没问题了!我们就在后面看一看就好了!” 


  紫堂幻终是抵不过金看着他时充满期待的眼神,叹了口气。 


 


  大本营的监测大屏上,不少班级的成绩已经统计出来了。每个学生都会单独收到自己的成绩,而这大屏就像成绩单一样,展示着这个班每个人的分数以及总评分,并进行排名。此时,大本营上所播报的是A班的成绩,位列第一名的成绩上写着:【第一名 布诺斯 击杀数:一阶魔兽15 二阶魔兽8 三阶魔兽1 四阶魔兽0 总成绩 285】 


  “天哪!三级魔兽!他居然击杀了三级魔兽!” 


  “总成绩都快接近300了,这好像是目前为止成绩最高的了吧?” 


   金看看电子屏上的成绩,又看看那些正在窃窃私语的学生,有些疑惑:“这个成绩很好嘛?” 


  “算是不错的了。”一道声音从两人的左侧传来。 


  “罗德烈!你怎么来了?”金有些惊喜的说到。 


  “想着你应该恢复的差不多了,我就过来了。布诺斯是A班稳居第一的人,精神力和能力等级都快突破C级了,也是最有资格进入SA班的人,听说他一直在等一个几乎进入SA班的机会。不过很可惜,SA班的那些家伙可没这么简单。根据前几个班统计出来的数据,还没人有击杀三级魔兽的记录,目前为止他是第一个。” 


  紫堂幻望着一脸疲惫的罗德烈,上前拍拍他的肩膀,说:“辛苦了,金班级的成绩你已经核算完了吗?” 


  罗德烈抓了抓头发,长叹口气:“是啊!你是不知道,这群家伙真的太令人头疼了。愣是要说什么我不是他们的导师,他们不听我的,嚷嚷着要等金来。” 


 “哦?然后呢?”金饶有兴趣的听着。 


 “然后?我还能怎么办?我又不能说你是因为传送体力不支,只能随便编了个理由,说你在学校等他们,才肯罢休。不过啊,金你的SA不愧是整个学校最优秀的班级,那个成绩......太离谱了。” 


 金轻轻摇摇头:“不是我的SA,我只是,暂时接手这个班级而已。” 


紫堂幻盯着屏幕上迟迟未出现的成绩,像是想起什么,说到:“我记得,学校之前是没有SA班的。” 


  “是啊,本来是没有的。可是这一届,突出的家伙太多了,一个二个还都这么难以管束,特别是一个嘉德罗斯,一个雷狮。这些家伙天赋异禀,学什么都很快,为了不扰乱班上其他同学的上课进程,苏格干脆就重新开了个班,让学校里最优秀老师任教。可没想到这一年下来,居然没人能管这些家伙。” 


  三人正聊得开心,原本嘈杂的周围突然安静了下来,一瞬间静悄悄的。金正在津津有味的听校史,突如其来的安静让他疑惑的抬起头。只见大屏幕上红色的背景,烫金色的几个大字滚过: 


  【SA班个人成绩及排名】 


 难怪都这么安静,SA班的成绩出来了。 


 “出来了?金,你们班学生的成绩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!”罗德烈朝金眨眨眼。 


 金笑笑,回答:“是吗?无论成绩如何都是他们自己应该得到的结果,所以好与不好,我都不会失望。太差劲,丢脸的只会是他们自己。” 


 罗德烈愣住了,随后看着金明白了什么。怪不得那群小兔崽子这么听金的话。 


【第一名 嘉德罗斯 击杀数:一阶魔兽10 二阶魔兽24 三阶魔兽4 总分874】  


【第二名 格瑞 击杀数:一阶魔兽13 二阶魔兽25 三阶魔兽3 总分845】 


【第三名 雷狮 击杀数:一阶魔兽4 二阶魔兽32 三阶魔兽2 总分780】 


【第四名 安迷修 击杀数:一阶魔兽27 二阶魔兽20 三阶魔兽2 总分735】 


【第五名 卡米尔 击杀数:一阶魔兽18 二阶魔兽23 三阶魔兽1 总分650】 


【......】 


【第三十五名 ... 击杀数:一阶魔兽24 二阶魔兽10 三阶魔兽0 总分320】 


“我.....去,你看到了吗?SA班最后一名都比布诺斯要高出35分!” 


“太可怕了,嘉德罗斯居然击杀了四头三阶魔兽!我连二阶的都不敢惹!” 


“什么概念啊......我们和他们完全不在一个等级啊!” 


“不止嘉德罗斯,那些排名靠前的都有击杀三阶魔兽的记录!我的天,简直太恐怖了。” 


“真不敢想象,我们是同岁数的人。” 


金看着大屏幕上那令所有人都惊叹不已的成绩,又看看那些感慨万分的学生们,还未来得及思考什么,就听见几道极不和谐的声音。 


“啧,成绩还是依旧如此之高,这下可便宜那个叫金的新来的导师,可以拿到不少好处了吧。” 


“那可不,学校对成绩好的班级待遇可是很丰厚的。而且啊,SA班这些家伙以后哪一个不是各个行业的拔尖?” 


 听着聊天对话的内容,金就知道这肯定是某些老师,在眼红他们班的成绩。 


“我当时啊,就是怕麻烦才没有接收SA的。现在想想,再怎么闹腾不也还是学生吗?能嚣张到那里去。早知道啊,我当初肯定......”嫉妒的声音还在继续。 


“是啊是啊,金那样的都能当,你肯定也没问题。”另一个老师附和到。 


金甩甩头,用精神力将这些声音隔绝起来。他不想听,也不想追究是谁说出的话。人总是这样,见不得比自己弱小的存在站在比自己还要高的位置上,伸手便可触碰自己垂涎之物。他们总是觉得,自己得不到不过是错失了机会,开始给自己找借口来自我安慰,从来不去想自己与那看似弱小的人究竟差在何处。 


“金,你没事吧?”紫堂幻看金摇摇脑袋,以为是他身体不适,出声询问到。 


“没事,紫堂,试炼也结束了,剩下的就交给你了,我先回去啦!对了,罗德烈,你帮我和班上的学生说,我在班里等着他们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章算是比较过渡的一章,没怎么推进剧情,希望后面儿能推进吧。


你们的评论是我写作的动力!!谢谢小可爱们的长评~我都有看到!!期待你们为文章留下宝贵的评论!



评论(51)

热度(1837)

  1.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